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风采>正文
招标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爱生活,劳动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
|
浏览量: 2892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跟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妇女节。

 

2019年3月7日下午,招标中心工会女工委开展了“爱生活,劳动美”主题活动,组织招标中心及所属单位女干部职工共54人前往义利面包食品有限公司学习参观,并进行DIY面包文化体验。

 

女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百年义利发展史展览和义利面包、北冰洋汽水的制作车间,这个创始于1906年的百年品牌,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仍然保留着原有的传统味道,那经典的红黄蓝蜡纸包装和玻璃瓶身上的北极熊,让大家再一次找回了儿时的记忆。在这里大家看到了中华老字号义利、北冰洋的历史文化,看到了老字号当今的生机勃发。

 

DIY面包文化体验活动现场,大家排队清洗双手、穿上围裙、带上帽子,每个人脸上都透着兴奋,20人一个小组,每个小组由1位面包师带领,大家跟着面包师的讲解示范,一步步将手中白胖胖的面团变化成了毛毛虫、风车、羊角等五款造型可爱、憨态可掬的“团子”。造型完成后,大家将对应自己号码的作品按序摆放烤盘上,由面包师统一推入烤箱,大家都满怀期待地等着自己的作品出炉,好带回去“炫耀”一番。

 

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与欢乐,大家脸上洋溢着微笑,收获着节日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