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告>扶贫专栏>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在尚义县大青沟镇中心小学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4
|
浏览量: 1778

9月8日,尚义县政府副县长尹德淳陪同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办公室主任梁婷婷,行政处处长梅红彬,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裁毛丰燕,北京中招国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海,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办公室干部朱博然到大青沟镇中心小学进行扶贫调研。

 

 

 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调研了学校2019—2020年课改项目情况,王校长就学校一年来的课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负责人对课改合作单位及培训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一线教师代表进行座谈,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了一线教师的心声。课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大青沟农村小学的教学质量。白主任讲到课改项目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根据教育扶贫的需要还将继续支持我校的课改项目,促进农村教育的进一步提升。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扶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会更进一步。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学生们会以更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来源:河北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