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党14大代表大会>正文
十四大关于中央顾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1992年10月18日通过)
发布时间: 2021-04-18
|
浏览量: 723

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批准中央顾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同意关于不再设立中央顾问委员会的建议。

大会认为,中央顾问委员会成立十年来,协助党中央为维护党的团结和社会稳定,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党、国家和人民建立了历史性功绩。

大会高度赞扬老同志为废除实际存在的领导职务终身制,实现新老干部的交替与合作,保证党的事业继往开来、后继有人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大会向中央顾问委员会和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全党要继续尊重和关心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坚定的政治立场,实事求是的精神,治党治国治军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传统,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把老一辈开创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