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党15大代表大会>正文
十五大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1-04-20
|
浏览量: 852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要求,中央和地方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按照党章赋予的职责和党的十五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纪律检查工作,严格政治纪律,保证党的路线和中央的决策顺利贯彻执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持久开展反腐败斗争,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各级党委要继续加强对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党建设成为用邓小平理论武装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完全巩固、能够经受住各种风险、始终走在时代前列、领导全国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