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1
|
浏览量: 1332

2021年7月30日,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了“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方德惠主持会议并围绕主题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同志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并对照近期支部及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及成效,纷纷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结合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重温动员讲话内容,是重温初心、叩问初心、践行初心的又一次深刻洗礼,是对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的又一次督促和鞭策。

随后,方德惠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会及多年招标中心工作经历,从“学党史、悟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担使命、开新局”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再理解,指出应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做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表率,做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的表率,以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求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动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党课内容,支部同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新加入支部的马良同志谈到将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为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践行“三个表率”,信党、爱党、为党,紧扣工信部党组和中心党委的中心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做好招标中心“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相关工作。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