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8
|
浏览量: 1359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心党委11月份主题党日有关要求以及中心纪委反腐倡廉学习相关要求,2021年11月30日上午,招标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学习活动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部分青年干部参加,支部书记梁婷婷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进行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梁婷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工会工作怎么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朱博然同志领学《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张文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系列重要讲话;领学结束后,梁婷婷同志向参与同志们传达了《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文件精神,警示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引以为戒。

之后,支部进行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首先梁婷婷同志带头回顾学习了11月份支部自学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接着张习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梁婷婷同志领学了《党建》杂志文章《前两个“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