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国发党支部开展“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专题学习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9
|
浏览量: 654

20211026日下午,中招国发党支部组织开展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专题学习暨2021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国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公司员工列席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海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资料《两弹一星,扬眉吐气》。该视频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为抵御帝国主义的武力威胁和核讹诈,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党中央领导集体高瞻远瞩,果断地作出了独立自主研制两弹一星的战略决策。大批优秀的科技工作者,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一神圣而伟大的事业中来,成功研制出两弹一星
紧接着,会议由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七一讲话中发出的这个号召 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两篇重要讲话。

最后会议以视频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111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2021226日习近平主持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走出适合本地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202137日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观看两弹一星讲述历史视频,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伟大号召,积极响应,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而努力奋斗。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