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部分党支部、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
浏览量: 1569

2021年4月15日下午,为重温抗战岁月,缅怀烈士事迹,学习和弘扬抗战精神,招标中心部分党支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参观佟麟阁烈士陵园和佟麟阁纪念馆、抗日名将纪念馆。中招会展党支部牵头组织、招标中心第二、三、五、七党支部党员及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佟麟阁是全面抗战爆发后捐躯疆场的高级将领,2009年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毛泽东主席称之为“无不给全中国人以崇高伟大的模范”。

 

全体党员和青年同志向佟麟阁烈士墓鞠躬献花、垂首致哀。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佟麟阁纪念馆和抗战名将纪念馆。通过参加活动,党员和青年同志对抗日战争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和平来之不易,一致认为要时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