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学习西柏坡精神 担当新时代使命——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1-05-29
|
浏览量: 1337

 202151821日,招标中心党委在正定县委党校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培训,期间开展了“学习西柏坡精神 担当新时代使命支部主题党日。 

支部党员及青年干部认真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中国共产党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党和国家领导人旧居、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所学所思所想不时地交流、讨论,充分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比坚定的革命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意志、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深刻体会到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精神实质。

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把西柏坡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解决问题、发展进步中,始终做到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