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会展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
浏览量: 680

中招会展党支部于2021927日下午开展“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名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视频资料。随后,毛强、李刚、李雅君、宋子雯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调研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任仲平《继往开来的世纪伟业--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专题》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最后,李刚同志传达《关于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并要求支部党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廉洁过节。

 

 

会后,大家根据主题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四个伟大成就,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重在力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凝心聚力促发展,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多做贡献。

 

按照1+3+N”活动安排与要求,中招会展党支部于924日上午集体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通过瞻仰李大钊烈士雕像与邓小平为其书写的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题词,浏览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内的图片、文字材料、实物,大家重温了伟大革命家的伟大事迹和辉煌壮丽的战斗历程,深切感受到李大钊先生浓厚的爱国热血之情。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精神,珍惜当今时代的不易和时代赋予我们的力量,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招标中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