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11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06
|
浏览量: 708

2021年11月26日下午,资产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招标中心张远刚副主任到会指导,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苏桂荣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贾威、史汶鑫分别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新的论断与提法》。

 

 

接着,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生态文明思想与国家总体安全观思想,并就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辩证关系,国家安全与国家政治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与生活中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和主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意识,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要求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意识贯彻到自身的工作与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做到节约办公,双面用纸,保守国家秘密,加强正确价值观引导,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

随后,李欣宇、牛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勇担重任,坚持从实际出发,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张远刚副主任结合自身援疆经历,鼓励大家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兵团精神,以资产公司完成改制工作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