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忠诚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
浏览量: 1170

12月20日,招标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章忠诚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琼岩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自学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刘琼岩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中组织制度和纪律要求部分,以及第四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和《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相关内容。

 

随后,大家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懈努力,奋发图强,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在做事的同时,要时刻遵循党章这个党的根本大法,深入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增强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讲规矩、守底线。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