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
浏览量: 1176

2021年10月27日上午,招标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中心党委工作部署,支部采取“1+3+N”模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资料《两弹一星 扬眉吐气》,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十年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和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有关内容,回顾了以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同志为代表的科研人员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面对美国的核讹诈,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没有屈服,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科学家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最终创造了“两弹一星”的辉煌成就,填补了中国国防事业的空白。同志们深刻理解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网文章《习近平在“七一”讲话中发出的这个号召 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同志们斗志昂扬,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李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大家既学习了党史,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最新指示。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敬业、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为招标中心深化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