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
浏览量: 857

2021年7月28日上午,中招联合党支部于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党群处处长刘艳秋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刘蕾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旁听。

 

 

会上,邵春光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要求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检视问题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确保质量。


 

 

接着,支部书记刘蕾同志向党员报告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的主要表现进行了阐述及深度剖析,并对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承诺。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自我检视,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问题做出了整改承诺。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相互批评,并且都虚心接受彼此提出的批评意见。

最后,邵春光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突出,同志们做到了有认识体会,有感悟,自我批评勇于剖析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诚交流,希望每位党员能够按照整改承诺,一项项改进提高。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下一阶段把学习“七一”讲话作为核心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学习“七一”讲话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七一”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三要抓好“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是做好组织领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招标中心党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