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八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精准帮扶显真情”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2
|
浏览量: 1213

为贯彻落实招标中心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招标中心第八党支部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小店镇李村结对,围绕“疫情防控、扶贫帮扶”的需求精准开展共建活动。

 

 

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小店镇李村作为2019年脱贫村,共有村民1783人,其中已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76户347人。李村小学为村中2004年援助建设,现有学生97人,教师7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口罩依旧属于村中紧缺物资。为减轻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保障李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经与李村村委会和党委沟通,第八党支部捐赠了2000只成人医用口罩和1000只儿童医用口罩,用于保障李村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供应。目前,这批口罩已发放到村里儿童、教育工作者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等人手中,确保村民在严峻疫情形势下的人身安全,缓解了当前村中防疫口罩匮乏的燃眉之急,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事后,中共汝阳县小店镇李村支部委员会向招标中心第八党支部发来感谢信,对第八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解决村民所想所需表示感谢。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结对共建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力求做到聚焦需求精准帮扶、巩固落实脱贫成效,圆满实现“结对共建办实事,精准帮扶显真情”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