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0923 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
浏览量: 1265

2021年9月13日上午,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在中心212会议室开展“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4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淑娟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主题教育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要突破和历史意义。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调研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任仲平文章《继往开来的世纪伟业——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以及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文章。最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直播。结合专题学习和直播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思考,面对新挑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切实保证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