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1
|
浏览量: 903

12月2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支部书记苏桂荣主持。

首先,张远刚同志领学党章,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党章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时刻检视自身的不足,将党章要求体现在工作生活的一言一行中。

接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深化了对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思想自觉。

最后,张远刚同志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及时跟进,持续深入学习党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