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会展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忠诚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0
|
浏览量: 635

1215日下午,中招会展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忠诚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名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首先,李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

之后,毛强、王琛、李雅君、宋子雯同志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专题》。

最后,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一致表示要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树立牢固的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将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自身的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时刻检视自己在宗旨意识、纪律观念、思想方法等方面的不足,将践行党章要求体现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