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
浏览量: 6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按照招标中心党委的要求,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干部于11月17日下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与白纸坊街道右北社区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

 

 

首先,支部党员和青年干部与白纸坊街道右北社区党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探讨社区工作心得及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为社区赠送防疫口罩。

 

 

紧接着,参加活动的同事按照防疫要求,佩戴“防疫专员”标志,与右北社区社工一起检查南横西街各划片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各门店是否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是否设专人负责扫码登记工作,是否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是否及时对店面进行消毒等。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方面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另一方面也促使党员和青年干部走入基层,了解社区、社会,强化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使每个人都提高了自身履行防疫义务和社会责任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未来将继续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工作方向,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