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
浏览量: 1376

暨“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强化党史学习自觉”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7月16日下午,招标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强化党史学习自觉”主题党日活动,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纪检监察审计室干部于悦到会指导,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哲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李浩槊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篇章;由庞路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同志依次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的自觉性。

 

然后,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邵春光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他向大家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各位同志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真诚沟通、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共同提高。

 

接着,支部及党员同志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支部书记李哲同志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之后支部党员同志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自我检视,重点围绕四个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做出了整改承诺。

 

最后,邵春光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严谨,同志们做到了真诚交流思想,认真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到位,希望每位党员在会后按照整改承诺,认真落细落实,做到知行合一。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