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知行合一推进各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
浏览量: 1176

2021年9月26日下午,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于201会议室开展了“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知行合一推进各项工作”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方德惠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聚焦“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思想解放历史转折》视频讲座。结合会前自学《继往开来的世纪伟业——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有关内容,支部同志分别领学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求是》杂志相关理论文章。此外,按照中心反腐倡廉学习要求和安排,支部重点学习了《关于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有关案例,进一步强调要严守纪律,涵养正气,廉洁过节。

方德惠同志主讲“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主题党课。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关于“党的伟大精神”以及“四个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这些论述为支部党员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历史大势、抓住历史机遇、增强历史自觉、创造历史伟业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结合“1+3+N”要求及中心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安排,支部部分党员于9月24日上午赴李大钊烈士陵园祭扫参观,深入了解了李大钊生平事迹和不朽的功勋,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和奋进动力。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