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做好‘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9
|
浏览量: 1355

2021年7月30日上午,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以“知史爱党,做好’三个表率’”为主题、以集中学习、党课交流、知识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支部党员及青年小组成员、申请入党人员参加,支部书记汪振川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在线课程《奋勇前进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解读》,《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为检验党史学习效果,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

 

支部书记汪振川同志以“知史爱党,做好‘三个表率’”为题主讲党课,阐述了知史爱党与当好“三个表率”以及“三个表率”之间的关系,介绍了招标中心和招标事业的发展史。他指出,知史才能爱党,知史才能爱岗,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只有了解熟悉招标中心的奋斗史,才能增强对单位的热爱,对岗位的敬畏。他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在“三个表率”上有所作为,体现到率先完成本处室目标任务上,始终做维护和促进招标与采购规范性的表率,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警示教育案例,通过这些鲜活的案例来使大家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和底线意识,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