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国际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
浏览量: 81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根据招标中心党委相关要求及中招国际党总支学习计划安排,2021年6月30日,招标中心副主任、中招国际党总支书记毛丰燕主讲党课《知史爱党,争当“三个表率”》。全体党员分别通过主会场和钉钉视频参会。

 

 

 

毛丰燕同志以党史脉络为主线,通过我党在“两个强国”事业中的历史成就,在“抗疫”、“扶贫”等重要民生问题上的担当作为,详细论述了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同时围绕如何带头推进政治建设,当好“三个表率”进行了深入阐述。

毛丰燕同志指出,要以史为镜,知史爱党。我党历代领导都非常重视党史的学习,这些重要论述体现了我们党对学习党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全公司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毛丰燕同志强调,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障。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越是在最恶劣的困难面前,越是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和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必胜的信念和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战胜一切风险和挑战,不断推进新时代招投标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