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
浏览量: 12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心党委要求及工作安排,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7月15日下午在201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毛丰燕副主任、纪检监察审计室于悦同志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会议议程,毛丰燕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方德惠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巡视整改”、“开展党史学习”等方面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检视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各自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同时,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从理论学习情况、增强历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深入盘点和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批评促团结,以团结谋发展。

 

 

毛丰燕副主任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持之以恒地学习”、“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创新与担当”、“怀有危机意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将深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做好整改,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堡垒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大家表示,今后也将立足岗位持续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坚持实践,为中心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