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第三支部开展“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暨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3
|
浏览量: 776

2021年8月31日下午,招标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中心202会议室开展了“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暨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支部书记李轶琳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强调了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的内容、形式及要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随后,每位同志分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会议中的重要论述,以及任仲平《恢弘史诗的力量之源——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文,还学习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重点内容。

最后,大家围绕所学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丰富、意境深远,要在工作和实践中坚定不移地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强化党性修养,自觉把学史力行提现到党性锻炼上、为民服务上和推动招标中心事业发展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