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7
|
浏览量: 1296

中招会展党支部与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8月27日下午联合开展“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李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并以线上方式参会,受其委托,李雅君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李雅君同志传达了招标中心党委关于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和安排。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视频资料。随后,毛强、李刚、宋子雯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论述》、任仲平的《恢弘史诗的力量之源--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十四五”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最后,李雅君同志领学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理论文章。

大家围绕主题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一致认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坚定信念信仰,知难克难,砥砺奋斗,努力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按照“1+3+N”活动安排与要求,中招会展党支部与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于8月31日集体前往宋庆龄同志故居,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厅和宋庆龄生活工作的主楼,展厅中“求学立志”、“风雨同舟”、“继承遗志”、“团结抗日”、“迎接曙光”、“杰出领袖”、“心系人民”、“国之瑰宝”八个部分,生动呈现了宋庆龄同志在艰难环境中坚强不屈、英勇奋斗、鞠躬尽瘁的辉煌一生。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好地为招标中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