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社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
浏览量: 748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71日上午,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社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专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大家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和工作实践交流了认识和学习收获。

 

 

张松伟同志谈到,大家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实践工作中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张衍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鼓舞士气,极大地勉励了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刻感悟总书记讲话的思想伟力,提振信念、升华境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其他同志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触动很深,这次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很多也都是从事普通工作的党员,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真真正正体现了平凡的伟大,大家都要向平凡而伟大的勋章获得者们看齐,在党的领导下,向伟大目标不断迈进。其中,部分非党员同志还表达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