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一党支部与部财务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9
|
浏览量: 16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24日下午,招标中心第一党支部与部财务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招标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白会宜,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强,副主任张远刚、毛丰燕,纪委书记邵春光参加活动。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三位同志应邀参加活动,并予以指导。

 

 

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沿着党的百年历史脉络依次参观“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的展览。展出的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集中展示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红色精神、血脉基因,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展览馆宣誓厅,在白会宜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