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6
|
浏览量: 1274

2021年7月16日下午,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于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毛丰燕副主任、刘艳秋处长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冒艳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开展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主讲了《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从知史爱党重要性、三个表率内涵及重要意义、如何当好“三个表率”等方面与支部党员分享学习体会,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的主动性。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支部半年来日常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逐条做出了整改承诺。支部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学习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为群众做实事等方面寻找自身不足与差距,并针对自身问题做出了整改承诺。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相互批评。虚心接受彼此提出的批评意见。

 

最后,毛丰燕副主任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刘艳秋处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议。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