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守初心 保粮安”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1-06-02
|
浏览量: 1303

2021年5月25日上午,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守初心 保粮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冒艳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3名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党员一同回顾了袁隆平院士一生的伟大成就,了解到袁隆平不断克服困难,坚守科研一线,最终成功选育出杂交水稻的艰难历程,感悟袁隆平院士在解决中国乃至世界粮食安全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学习了我党在建设过程中为了解决人民粮食安全问题制定的有关政策以及实践探索,更加全面理解了我国粮食安全存在的问题、政策主张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在此次学习过程中,支部同志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袁隆平院士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是我们不断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认真学习袁隆平院士,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