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组织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发布时间: 2021-07-21
|
浏览量: 1244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参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安排,7月16日上午,招标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带队,招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专兼职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共23人参加。

 

 

此次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包括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等资料。在参观过程中,招标中心全体参展党员都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倾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从各个方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同时,大家通过现场聆听解说,也从不同视角对文献历史资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并积极交流自身体会和感想。

 

 

在参观完综合展示区后,大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展区长久地驻足停留,仔细观看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行业科技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以及建立党建工作联络员机制等板块内容。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览让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同时大家也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的发展以及招标事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