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会展党支部开展“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3
|
浏览量: 751

2021年10月26日下午,中招会展党支部开展“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同志集体观看了视频资料《两弹一星 扬眉吐气》。视频展现的老一代科学家郭永怀用生命诠释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的画面,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和青年同志。大家深刻认识到,“两弹一星”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秘诀,离不开老一代科学家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离不开他们的艰辛付出与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传承发扬“两弹一星”精神。

随后,毛强、李刚、李雅君、宋子雯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七一”讲话中发出的这个号召 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等重要理论文章。

会议最后,大家根据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学透讲话,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积极响应总书记伟大号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好中心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行动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争做表率。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