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
浏览量: 1165

2021年10月28日上午,招标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中心201会议室开展了“始终牢记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支部书记李轶琳主持会议。
大家首先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两弹一星 扬眉吐气》视频,重温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作出独立自主研制“两弹一星”的过程以及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科研人员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在此过程中,大家深深被优秀科研人员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精神品格所感动。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并补充学习《习近平关于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讲话重点》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等内容。大家围绕所学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和实践中要始终牢记伟大号召,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10月27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参与了同月坛街道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共建合作——“我为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维护交通秩序,参与人员进一步提高了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