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三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3
|
浏览量: 1159

暨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

 

2021年6月29日下午,招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轶琳主持会议。

 

会上,李轶琳围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讲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以及中共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一方面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五次专题教育环环相扣、依次推进,顺势而为,以系统性思想推进思想建党取得重大巨大成效;另一方面从“差旅费制度演进”为例深入剖析了八项规定取得显著成效的系统性体现。李轶琳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对照现实、推动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对工作的全面把握,提高工作实效,当好“三个表率”,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内容,并由唐思协领学《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大家结合所学内容交流心得,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党史、用好党史,回忆过往,更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用系统性思维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中心发展乃至国家发展聚能增色。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