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6
|
浏览量: 763

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7月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7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苏桂荣主讲“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支部党员、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共12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青年学习小组组长苏桂荣主持。

首先,苏桂荣同志主讲“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牢记初心使命,当好三个表率”三个方面教育支部党员要学史悟理,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上当好表率。

接着,资产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学习。赵金荧、张文远、史汶鑫分别领学了《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三篇文章,提纲挈领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市场与政府的关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关键概念的内涵以及它们之间的联系,帮助大家从总体上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总体框架和逻辑结构。牛宇、贾威、张文远分别就“如何理解我国将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怎样理解发展是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怎样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动力仍然是全面深化改革?”三个问题汇报了学习心得,帮助大家深入理解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现实意义和科学方法。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明确要在学习党史中提高党性修养,做好表率。全体员工也深刻体会到要在工作中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通过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的方式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