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
浏览量: 765

2021916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专题学习,同时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桂荣主持。

首先,史汶鑫领学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贾威、张文远共同领学了《继往开来的世纪伟业——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时刻》。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以上两篇文章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自解放以来,西藏在党的领导下实现历史性跨越以及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事实都充分说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创造新的伟大成就。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招标中心发展规划,走好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

接着,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材料。张远刚副主任传达了招标中心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大家自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最后,张远刚副主任再次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常修常炼理想信念终身课题,对标对党忠诚检验标准;要做到实事求是、坚持原则,锤炼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党性修养,锻造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的重要品格;要做到严守规矩、不渝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