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奋力前行”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1-04-02
|
浏览量: 1485

2021年3月29日上午,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奋力前行”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汪振川主持。

 

 

会议以党员分别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张敬秋同志以《深刻认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题主讲了微党课,分享了学习党的七届二中全会这一党史上重要会议的认识和思考。通过对这段党史的学习,张敬秋认为今后要着重在提高“三种能力”上下功夫,一是长远谋划能力,二是政治能力,三是辩证思维能力,努力做到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完善自我。

 

 

最后,会议开展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结合实际围绕组织处理范围、程序、情形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