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5
|
浏览量: 853

2021年7月28日下午,中招联合党支部于公司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蕾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蕾同志围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主讲专题党课。党课重点围绕抗美援朝这一历史事件,引导党员努力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始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心传承党史中的大智慧、大情怀、大担当。

 

随后,支部副书记马志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要点进行了阐述。

 

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都表示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加强学习,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立足岗位职责,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