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国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
浏览量: 76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心党委要求及工作安排,2021年7月23日,中招国发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毛丰燕副主任、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曹杨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海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毛丰燕副主任传达了中心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相关要求。支部书记陈大海从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检视问题情况等方面向大会报告。

 

随后,参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从自身理论学习情况、增强历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带头逐一发言,与会党员坦诚相见,讲收获感悟,讲学习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交流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缺点,明确自身未来改进方向。

 

最后,毛丰燕副主任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所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采取多种方式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成效。毛丰燕副主任要求:要把党史学习养成一种习惯;要正确处理好党建活动与经营业务之间的关系;要增强危机意识,推动企业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