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
浏览量: 564

11月26日,中招联合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参会,支部书记刘蕾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蕾带领大家通过视频新闻资料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

 

 

随后,预备党员胡越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历史决议的重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

接着,支部副书记马志钢传达了招标中心《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以文字加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于洪刚传达了招标中心《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对相关学习材料进行学习,重点强调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