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3
|
浏览量: 1158

2021年11月26日上午,招标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参观。

 

 

全体同志认真参观学习了“革命战争陈列、兵器陈列、历代军事陈列、军事科技陈列”等展览以及“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站在立下无数战功的飞机、坦克和大炮前,静静感受背后透露出的中华民族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深切体会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磅礴的奋斗史。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断发展壮大的非凡历程,并深刻领会了“听党指挥、奋斗强军”的意志力量,深刻理解了“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豪迈气概,深刻认识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强国有我为己任,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