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青年理论小组联合第二、第三、会展党支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8
|
浏览量: 1184

为进一步教育青年干部及党员同志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忠诚担当奉献的李大钊精神,赓续精神血脉,2021年9月24日上午,青年理论小组联合第二、第三、会展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和党员同志以“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中心主任白会宜、副主任毛强、纪委书记邵春光及青年干部、支部党员29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不朽的功勋——李大钊生平事迹展”,通过图片、实物、文字、人工讲解等形式,系统全面学习了李大钊以他的奋斗、探索、牺牲,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不朽功勋的伟大事迹,从而进一步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

 

 

随后,全体青年干部及党员同志来到李大钊烈士墓前,庄严肃立,向李大钊烈士献花,大家一起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

 

 

本次参观学习引发了大家极大地心灵碰撞和精神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学习教育,不仅增强了党性,还升华了精神境界。在未来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