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创造性提高工作质量”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1-06-18
|
浏览量: 1242
    2021年6月9日下午,招标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史力行  创造性提高工作质量”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汪振川主持,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刘艳秋同志主讲了《银元之战、米棉之战及其启示》微党课,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建国初期发生在经济领域中的银元之战、米棉之战的背景和经过,总结了银元之战、米棉之战能够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历史经验表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与会同志结合会前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体会,结合会上学习得到的启发,围绕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党史、用好党史,特别是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性开展斗争、创造性推进工作的经验,指导自身各项工作和实践活动。每一个人都能创造性提高工作质量,才能聚集起招标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巨大能量,这既是新时代的要求,也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
 

    会议还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学习,通报学习了有关警示教育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