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会展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
浏览量: 765

中招会展党支部于2021年6月28日上午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名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宋子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李雅君同志领学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内容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

 

最后,毛强同志主讲《知史爱党 当好三个表率》党课,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共同聆听,毛强同志从“三个表率”提出的背景,为什么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及如何当好“三个表率”这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论述,指出当好“三个表率”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培养正确的政绩观、锤炼良好的政治能力、强化自觉的担当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这六点要求,争做“三个表率”的榜样。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者浴血奋战换来的,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让党中央放心,做一名心系民、行为民、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