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树牢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0
|
浏览量: 747

2021年6月23日,《中国招标》杂志社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张衍同志主讲专题党课,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论述,及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23日上午,张衍同志主讲了《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向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荣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大家一起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土地革命、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改造、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等重大历史功勋中,感受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总结和学习其中蕴含的深刻道理、胜利经验。
23日下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五篇重要论述,同时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集中学习。王晓然、王萌萌、胡石柳、杨诚笃、余晓辉、王惠英、张衍、郑承娟同志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从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学习意义重大,全社同志要不断把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作为提升政治自觉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不断进步的思想动力,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