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征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2
|
浏览量: 1091

12月6日上午,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征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徐淑娟主持会议并围绕主题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徐淑娟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带有新基建属性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的有关情况,以及在新发展格局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背景下,中心业务积极发展的思考和体会。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历史奋斗的结晶,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为指导,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思考,继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业务发展的实效,助力中心将对部支撑服务和市场化服务两点发力推向深处、落在实处,全力推进招标中心从服务型向智库型支撑单位转型。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