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中招国际与北京融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6
|
浏览量: 976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组织为纽带加强双方的业务联系。2021年7月9日,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简称“中招国际”)第一、二、三、七、八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北京融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融昱”)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中招国际党总支副书记、总裁孙宏源与北京融昱负责人王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孙宏源同志与王辉同志分别介绍了中招国际和北京融昱党组织建设及发展的相关情况,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接着,北京融昱党支部书记李君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部分党员代表谈了学习感想。

 

 

随后,双方就如何创新支部工作方法,抓实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同志纷纷发言,不断提出问题,引发大家深入思考,思想的碰撞,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思想的交换,形成了多元化的新思想。在碰撞和交换中,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进一步认识到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坚定了建强战斗堡垒作用的决心。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国有企业,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好国有企业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最后双方以党建促业务,就招标采购代理业务进行了交流,深化合作关系,推动解决双方业务合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孙宏源同志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并表示:开展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要在学习交流中不断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