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无线电事业发展回顾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1-06-22
|
浏览量: 1239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2021年6月10日下午,招标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部西单办公区参观“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无线忠诚——永不消逝的电波”无线电事业发展回顾专题展览。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带队,副主任毛强及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无线忠诚——永不消逝的电波”无线电事业发展回顾专题展览,通过图片、实物、文字、音频等形式,生动全面地展现了无线电在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肩负的重大使命,在革命战争、国民经济建设和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专题展览,大家重温了红色电波助力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各个阶段,深刻认识到无线电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价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招标采购领域和本职岗位上深耕细作、做出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