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专题>建党100周年专栏>学习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5
|
浏览量: 1815

11月29日,招标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琼岩同志主持活动。

会上,刘琼岩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陈景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此交汇点上,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烛照未来,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不竭的动力和坚实的基础。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救亡图存到独立解放、从改革开放到脱贫攻坚,一座座成就的丰碑在征程上伫立。展望未来,我们必须把“两个维护”深深地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工信部党委和中心党委重要工作部署和工作安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招标中心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