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告>扶贫专栏>正文
河北省尚义县领导到访招标中心接洽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22
|
浏览量: 1444

2016年6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县长徐进海、副县长侯福海等一行五人到访招标中心就对口扶贫帮扶工作与招标中心进行接洽。招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宏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晓华与招标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尚义县领导座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协商。

 

胡晓华首先向到访的尚义县领导详细介绍了招标中心成立30年来的历史沿革、突出贡献、工作业绩、单位建设等情况。杨宏斌主持座谈,并详细介绍了招标中心对尚义县扶贫工作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一是结合工信部的重点扶贫工程的开展和尚义县的实际,推动工信部重点扶贫工作在河北省及尚义县的落地。二是结合招标中心及下属公司的工作实际,设立专项资金,积极与尚义县联合开展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镇面貌工作。三是根据尚义县的教育需求,充分发挥招标中心群团组织的力量与优势,发动招标中心职工与尚义县贫困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解决贫困学生上学和贫困家庭的学费问题等。四是拟委派年轻干部赴当地挂职锻炼,一方面强化青年干部国情教育,培养锻炼青年干部;另一方面也是做好招标中心和尚义县的协调沟通,促进深入推进落实扶贫相关工作。

 

会上,徐进海县长代表尚义县对招标中心已开展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对中心的扶贫工作思路和计划表示认同,他表示尚义县将不断创造和挖掘自身的潜能和优势,全力以赴配合招标中心开展扶贫工作,让自身早日脱贫。同时也希望招标中心能把好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引入尚义,更好的推动扶贫工作顺利进行。